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在左,考研在右--学业指导分享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魏鑫 图/李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国内新冠疫情逐渐好转的现在,我们依旧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条底线,本周主题班会依然采取线上形式。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易倩文老师于2020年11月22日20:00在17级工造1-4班QQ大群开展了“就业在左,考研在右-学业指导分享交流”线上主题班会。17级工程造价专业1-4班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开始前依旧是采用的接龙签到的形式,同学们在班会开始前都完成了签到,看得出大家对于本次班会都非常感兴趣,早已翘首以待。班会伊始,易老师简单地介绍了今天要做分享的两位学长后, 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长们的宝贵经验,思考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何去何从。首先做分享的是周代玖学长,为我们讲述了他是如何提升自我,经历五次失败后,最终获得央企水利四局的offer,成为市级优秀毕业生;然后是席平学长,简述了他在决定考研的路上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如何明确目标,最后考上心仪的院校。他们都告诉我们在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选择有时候往往比努力更加重要。

晚9:00分许,易老师总结发言,感谢了两位学长的精彩分享,告诉同学们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缘故就业会更加的困难,只有比其他人更加努力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