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图/文 朱曲平)2020年11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雷江教授主持,校长桂国庆教授、校长助理简玉刚教授、校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校科技处傅璇、学院学术分委会全体委员、各系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了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任宏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黄刚教授等参加。



本次学科建设研讨会聚焦学院学科建设及长远发展,各方专家重点针对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研讨。一是,确定学院学科建设定位以及主要研究方向;二是研讨解决学科建设主要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最后,桂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的定位、方向及落地做法等做了总结性指示。学院后续将继续调研总结,全面推进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