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肖海清 图/刘琳靖)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彼此的友谊。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2号16:20在宿舍拓展中心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体育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素质拓展增进了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体育素质能力,在训练的过程中也通过游戏实践的方式,让学生会学生干部了解如何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会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使学生会学生干部之间形成一种羁绊,亦是团结又亦是彼此信任,使彼此之间成为密不可分的团体。

请记住,没有完美的个体,仅有完美的团体,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就肯定能克服所有困难。如果在实际工作中都能像过胜利墙一样,那我们必将成为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具有强大执行力的优秀团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