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召开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朱曲平 /苏娜)2020年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为专题的学术分委会扩大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雷江院长主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

会议梳理了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包括:学院建设发展的规模、教学研究和教学质量情况、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人员队伍建设及其结构、校企合作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等;同时结合“十四五"期间相关院校学科、专业发展现状,梳理了我院十四五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经过研讨,本次会议确定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举措和保障做法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