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选准职业适应社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2020年12月9日晚上18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三楼会议厅开展了“选准职业适应社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戴晶晶老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戴老师分别从目前社会现状、如何适应时代变革、企业需求情况、学生自我定位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戴晶晶老师详细给我们讲解了我们这个行业二十一世纪显著特征,然后在如何适应时代变革这一方面,戴晶晶老师认为我们应该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变以及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企业需求情况。最后,戴晶晶老师希望学生学会自我定位,具有自我学习的能力。告诉大家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