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社区挂牌活动-壹禅科技有限公司”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俊男 图/童渝超)为了更好的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社会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为进行后期活动开展的深入进行讨论,为学生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更好的合作。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17日在渝中区七星岗兴隆街7号嘉陵大厦2楼与壹禅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社区挂牌活动。参与了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成员。



    此次活动主要解决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不足的现实问题,提高社会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壹禅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此次学生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活动为学生实践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更好的合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