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年度首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向守羚 图/周瑞)新年伊始,及时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工作,确保新年度校企合作工作开好篇、起好步,有效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重庆国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校长助理简玉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副主任廉瑞强、校企合作负责人易立重庆国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述亮、副董事长马亚平、副总经理苏泽丰、人事专员覃博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雷江院长介绍了参会领导及嘉宾,并致欢迎词。校长助理简玉刚向参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坚持校企“双赢”的基本原则;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既有利于人才培养,满足学生实习就业的需求,又有利于企业的人才梯队建设,服务于产业行业的发展。重庆国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述亮、副董事长马亚平表示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可深入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师资力量,学校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最后,校长助理简玉刚重庆国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述亮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