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肖海清 图/李俊男)2021年3月15号17点50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土木3楼演艺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参与此次干部例会的有18级19级全体干部成员。

  本次例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谭状发言,汇报了学生会工作近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安排好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学生会干部积极的参与其中,从中历练自己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合理的工作安排比安排好的工作更为重要,正是如此才让更多的学生会干部成员得到想要的的锻炼和成长。紧接着就是提倡本学期的春季运动会,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热爱运动,为班级荣誉挥洒汗水。

  希望通过这次的例会,让学生会干部成员真正能够自己独立且高质量的完成任何的工作安排,同时也见证了学生会干部成员的成长。也期待着后续的工作能够更有序的开展,为更好的方向进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