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4 【浏览量:

本文讯(文/刁传灵 图/肖海清)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学生坚持运动健康,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于2021年3月24日15:00左右在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参与此次运动会的选手都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为班级和学院的荣誉挥洒汗水。

随着一声哨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他们个个都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展现出了属于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热情与朝气。

土木工程学院运动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为班级为院争光的荣誉精神。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