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祝贺我院雷江教授、符繁荣教授入库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评审专家库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向守羚)近日,重庆市公布了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评审专家库拟入库名单,我院雷江教授、符繁荣教授入库重庆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评审专家库。

该库评审专家主要承担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项课题等立项评审、结题鉴定,以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评审工作;参与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相关课题指南编制、开题论证、中期检查等工作;参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有关项目的咨询、研讨及其它学术活动。能够入库担任评审专家是对其本人在业内专业度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