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测绘中心开展横向项目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8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易立)为保障横向项目的执行效果,提升土木工程学(下称“学院”)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2021年4月7日,学院工程测绘中心(下称“中心”)负责人易立老师带领中心2019级学生成员在一教301教室开展了横向项目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重庆新阳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的两位行业专家罗南运和夏红英老师进行主讲。

 两位专家先后就横向项目相关技术内容向学生们进行了培训讲解,包括本次横向项目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介绍以及相关工作安排等。罗南运老师特别为工程测绘中心的成员详细进行了执行横向项目的软件操作教学;夏红英老师为工程测绘中心的成员细致讲解了技术资料查询和信息录入的操作方法。理论讲解和视频演示充分结合,使每位学生更加熟悉和掌握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技能。最后是交流答疑环节,罗老师和夏老师对中心成员们疑惑的地方、今后的工作信息等一一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A462FDFDED154C83CB68EEEB3A4D0175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