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新征程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刁传灵 图/赵长成 肖海清)喜迎建党100年,初心不忘铸辉煌。为了巩固建党100周年的优秀成果,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土木学子的理想信念,增强土木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7:20在足球场举行了“新学期新征程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共有四项议程,我院学生代表刁传灵、徐少聪同学作了以“百年奋斗新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为题的国旗下演讲。他们慷慨激昂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我院院长雷江讲话,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完善个人品格,争做祖国栋梁!以新面貌,新姿态,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