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素养-打造坚固的护城河”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2021年4月14日18点半,土木工程学院在6教201教室开展了“职业素养-打造坚固的护城河”主题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林俊老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林俊老师分别从何谓职业素养、论工程师的自我修养、重塑自我、高效工作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林俊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何谓职业素养——是行业认知、学会重塑自我和职业规划的总和,他还告诉大家要有一定的职业信念;第二个方面他讲述了工程师的自我修养,作为工程师要有自己的职业标准,坚守底线。最后,他提醒大家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职业素养,未来可期!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