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世界卫生日—共创绿色未来”劳动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 图/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2021年4月16日18:00—19:00在一教土木办公楼开展关于世界卫生日—清理打扫的活动。此次活动总共有50名同学自愿加入劳动教育。

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者们到达指定位置后由负责人进行分配,志愿者们将按照分配的区域进行活动的开展,活动结束后进行拍照留影,并留下了属于志愿者们专属的心得感受。

   此次活动是为了建设卫生和谐美好健康的世界,使广大学生关注世界卫生日及注意健康卫生,提高大学生健康环保意识,使大家能在今后更加关注健康卫生,向着更好的生活前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