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沉醉墨海,书写人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杨雨 图/刁传灵 肖海清)2021年4月16日13:30—14:00,重庆工程学院在土木办公楼3楼放映厅开展了一场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书画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周代聪老师、王云老师作为评选评委,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弘扬书法文化,进而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在评选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按照要求,展现出了自己别有风采的书法作品,或娟秀委婉,或大气舒展,可谓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重工学子的文化修养。

最终在评委们严谨、缜密的评选下,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这和他们浑厚的书法基础以及不懈的努力所分不开的。书法作为我国独有的民族文化,荟萃了中华民族精神的精髓,此次比赛也将书法魅力与古诗文的韵味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以此作为开端,不断完善自己,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