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 2021年4月14日,就业指导中心杨军老师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胡宝一同走访了企业。

在本次走访中,首先与我校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心得,了解他们的工作现状。几位老师还对我校学生提出的工作问题做出了解答,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刚刚步入工作的压力。其次,通过与他们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到我们学生工作都很认真,勤于学习,不耻下问,积极工作在公司与同事相处融洽,为我校尚未出去实习的同学做出了良好的榜样!

本次走访旨在关心指导我校毕业生初就业问题,了解其现状,并签订就业基地1家。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