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2021年4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就业科长元云丽与辅导员胡宝分别前往了重庆光之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南京韵涵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学生。

通过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现状,并对学生们表示了关心,叮嘱他们要好好工作,积极努力。 同时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到我们的学生平时工作都很努力,勤于学习,积极向上,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走访学生感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并且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增强专业综合技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