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高丽 向守羚)2021年4月2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廉瑞强和高丽老师指导的三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B组特等奖(王祥、陈飞、侯家华团队)一项和三等奖(税江云、伍颜、周焜团队和张锐、周颉、张伟杰团队)两项。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从发布一号通知(2020年10月10日)到作品提交,历时172天。共有A组报名学校262所,B组报名学校98所,提交作品总量达989份。这是我校首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全国高校结构设计类大赛,与众多知名高校同台竞技,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赛队伍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展示了我校的师生风采,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技能竞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再创佳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