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廉瑞强)2021年4月28日14:00,土木工程系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的3位评审专家对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评审。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评审会。

 3位校外专家对土木工程系本学期开设的21门课程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本轮课程大纲编制所取得成效,重点针对课程教学大纲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课程定位、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传授了有益的经验。

 教研室主任廉老师最后强调本轮评审的课程教学大纲还有提升空间,各课程负责人一定要抓紧时间认真修改,进一步提高大纲质量。各课程负责人一致表示专家给出的的修改意见非常中肯、准确、全面,接下来一定认真吸收,进一步优化课程大纲内容,确保各门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