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胡念 图/张维维)为提高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加强寝室安全教育管理,营造良好安全的寝室环境。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中午1点在土木办公楼三楼演艺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寝室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18级、19级各寝室长。

会议由安小娴同学主持,随后,唐书记在这次会议上重点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主要讲解了电器的使用,寝室成员关系的调节,阳台物品掉落,还列举了我们学院一些使用违规电器案例,希望我们引以为戒,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不在阳台摆放物品以防止掉落伤人,多在寝室开窗通风,营造良好安全的寝室氛围,最后希望各寝室长起好带头作用,调节好寝室成员关系,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学生居住的小家。营造文明安全、诚信友爱、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有益于身体健康,还有利于心理健康,促进良好道德品质的形成。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大家都能认识到保持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共建安全卫生文明寝室,努力营造和谐健康校园环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