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2021届考研毕业生风采——曾俊森(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7 【浏览量:


曾俊森,男,中共党员。曾先后担任过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学校党政办公室助理,班级团支书,

学校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教育培训与考核评价部副部长等。重庆交通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生党员双十佳示范岗-管理示范岗等。 考取的证书有: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证,土建施工员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等。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考研上岸,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日出而出,日落而息的起点。回顾大学四年生活,少年勤勉,中年奋进,但终究抹不去遗憾的悲伤,带不走心灵的伤痛,始于选择,忠于过程,终于结果。有遗憾,才懂得生活的意义,有悲伤,才理解“人在囧途”,有失落,才悟出“峰回路转”的不卑不亢。衷心感谢这些失败,加快了人生的步伐,步步扎营。有时候人比想象的更加坚强,也比自己想象的更加脆弱,然而,在人的一生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才是主旋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