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心态”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7 【浏览量:

本通讯(文/图 易倩文)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就业难题,土木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20时00分在17工造1-4班QQ群课堂开展“塑造良好职业心态,做健康职业人”为主题的就业心态指导主题班会,主讲人为辅导员易倩文,全体同学参与。

易老师以目前大学生就业以及职场现状为开端,围绕“职业心态的各种问题、心态决定人生成败、心态调整技巧、工作责任心”4个方面为大家分析和讲解了如何在职场中应该持有正确心态,她告诉同学们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要学会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学会调节职场工作带来的压力、焦虑。她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心态调整的小技巧以及如何在职场中塑造责任心。最后,易老师告诫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美丽人生的前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