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2021届重庆市集中选调优秀大学生——张胜云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9 【浏览量:


张胜云,中共党员,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

考取了2021届重庆市集中选调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巫山县综合岗位三。

 该生自入校以来目标明确,规划清晰。四年如一日的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发扬自身兴趣特长。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强不息,坚持不怠的良好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学习进步奖,全国书画大赛高校组二等奖,学院党支部征文大赛二等奖,学院党支部海报设计三等奖,全国青少年征文大赛新苗奖等奖项。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