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提升心理健康素质 演绎精彩大学生活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2021年5月23日下午6点30分,19级工程造价专业在第六教学301教室进行了以“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演绎精彩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肖思老师主持。在班会的开始,肖老师先提出了何为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的关系;接着,肖老师用“九个人过桥”与“死囚实验”小故事例子为大家说明,良好的心理状态对能力及生理都有着较大的影响;最后,肖老师为大家科普,如何调整自身的心理健康,那便是要懂得与他人分享,分享快乐那便会得到两份快乐,分享苦痛便会减轻苦痛。

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能有良好的心态以及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在之后的人生中,用好的心态去开创自己的未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