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土木工程委员会关于开展“劳有所得,劳有所悟”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汪桂琼 图/唐浩)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加强我院同学的劳动技能;强化同学们的劳动能力,让更多的人知道劳动者的不容易,认真审视并改正对劳动者的看法。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5月11日(周二)13:00-17:30 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内开展“劳有所得,劳有所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由活动负责人在下午13:00之前在大学生服务中心门口集合,清点人数,本次总共有30名同学参加。随后在左前方的草坪上进行劳动实践活动,主要是对杂草进行清除,改善了校园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增强积极性,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今后,学院会不定期组织这样有意义的集体劳动活动,在同学之间形成爱劳动的正能量,促进新时代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