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上海经纬设计院(重庆分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赵显洋)为指导学生实习就业,加深同学们对行业及其人才发展需求的认知,拓宽学生们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促成学生优质就业,重庆工程学院第三期“上海经纬设计研究院订单班”宣讲会于2021年5月31日19时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3楼多功能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曲平、订单班班主任王姝、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磊、副总彭超、行政助理涂江莉和现就职公司的我校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任吉等出席了宣讲会。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下称“经纬公司”)和其他三家设计院联合是我校的校企合作签约企业,本期订单班面向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环境设计等专业学生,专业培训方向为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技术设计、结构专业设计、公用专业设计、室内设计,优秀学生可由校企合作的这四家设计院吸收就业。

本次宣讲会由经纬公司副总彭超主讲,彭总在介绍了行业概况、企业概况及文化、项目业务及人才需求的基础上,介绍了本期订单班的开设及组织的情况,并由现就职于经纬公司的第一期经纬定单班学长任吉给学弟学妹们作了订单班经历、现在公司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同学们也对关心的专业是否对口、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彭总进行了互动交流,彭总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找到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