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10 【浏览量:

本文讯(文/杨蕾 图/赵长成)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更加出色,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6月9日18:30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演艺厅召开第六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在换届仪式上,大家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唱出了团学干部的气势。首先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依格学姐发言,学姐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和祝愿。然后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琳靖宣读换届名单并且对第五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第六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张维维讲话,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决心,激励大家为建设更好的土木学生会而努力。并且19级的学生会成员也为学姐学长以视频的形式送上祝福,祝愿各位学长学姐前途似锦。最后由团委书记刘琳靖总结讲话。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的顺利召开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秉承“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下午7点半许,换届仪式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琳靖,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六届全体学生会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