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庆数维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2021年6月9日15点,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重庆数维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6201召开宣讲会,主要针对土木学院2022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重庆数维空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董经理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此外,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最后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生们都积极参与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应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颇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