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感恩有你,逐梦未来“毕业生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帅)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土木工程学院17工造5-7班于2021年6月20日晚20:00在QQ线上班级群召开了一场“感恩有你,逐梦未来”的毕业生离校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郭宁红主持,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重在讲解毕业生离校方案,并进行近期事项提醒,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班会开始,辅导员在本次班会上对离校须知文件解读、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务必进行每日钉钉打卡健康上报,还对学生生源地贷款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还对学校的针对的毕业生活动进行了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还对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鼓励未就业的同学抓紧就业,先就业后择业,已就业的同学不要随便换工作,踏实在工作岗位上进行学习,还针对毕业返校需提交的就业材料进行了说明。班会最后,辅导员对班级同学们的祝福,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班会保证了同学们对于毕业生离校的文件理解,并对近期事项进行了提醒,让同学们安心准备,文明离校。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