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赵成长)为切实做好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明确学生在暑期留校期间的安全责任与义务,提高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在演艺厅三楼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主持,全体留校学生及其辅导员参加。
  此次会议唐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工作,申请留校学生在校期间须严格遵守暑期学校管理要求,遵守校内安全规定,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保证自身安全;不得在宿舍内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自觉关灯,断开所有电源,保证用电安全;要提高财产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谨防电信诈骗;还强调了留校考研学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备足生活所需物资;注意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此外,学生留校期间要注意防疫安全,认真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告知辅导员,与辅导员保持良好的沟通,以便于第一时间有效处理突发事故。在本次会议的最后,唐书记向留校学生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留校时间,合理规划作息,勤学善学,做到自觉自制自律,在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中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推进了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