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系新生 领导关怀到寝”的寝室走访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8/29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李柏辉)为了进一步做好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土木工程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我院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们于8月29号上午10点走进了和园5号宿舍,于8月29日上午走访我院各学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

 探访期间,雷江院长和唐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他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还把宿舍坏掉的物品一一登记下来,亲自向学校方面反映,切实尽快解决学生的问题,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他还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恋爱中”。
 此次走访持续了一个小时,走遍了我院20级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寝室,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之情表达到位,切实地解决宿舍环境存在的问题,让以生为本不只是口号。

 最后雷院长和唐书记在走访完后交谈到,要切实落实学生的寝室保障,加强各级部门之间的连通,在学生反馈问题的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也要多多增加对学生的关怀,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