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以心迎新”志愿者迎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8/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鲍唯佳 图/李柏辉)为更好地加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有利于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崭新的南泉校区生活,以及更好地为18级以及19级的老同学带去便利。我院于2021年8月26日—29日分别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蓉园二号、和园三号以及和园五号处设立了四个志愿者服务站点。

 在志愿活动当中,我院志愿者同学冒着大雨坚守在迎新站点之下,为20级顺利入住南泉,让报道的返校学生感受家的温馨。各志愿者一大早便坚持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登记的、收集资料的、为新生接过行李带路安排宿舍的、还有为同学们指路咨询等。虽然大家迎新工作紧张忙碌,但激情却有增无减。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学院各级同学们感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怀,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也为以后学院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日子里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不断力,成为全院学生值得信赖的好帮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