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8/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鲍唯佳 图/李柏辉)为推进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2021-2022学年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2021年8月28日下午14点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联系校领导简玉刚校长助理、全体院级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雷江院长以“坚守梦想,在努力工作中体现个人价值”为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学院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团队管理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培养的相关举措,提出教师的核心任务是聚集“三个基本”开展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合格评估贡献应有之力。唐和平书记、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分别对党建、学风、就业工作,评建、教学工作及校企合作、学科科研、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

 唐和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重庆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大家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随时随地向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刘香香老师作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代表,唐嘉蔓老师作为2021年新入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从成熟老师和新老师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教师梦”与“重工梦”,表达了潜心研教、扎根重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雷江院长、唐和平书记与3名系主任及4名教师代表现场签订了2021-2022学年目标任务书。

 校长助理简玉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叮嘱老师们应不忘扎根教学的教育初心、不忘立德树人的奋斗初心、不忘共同发展的团队初心、不忘成果导向的工作初心,在教学中逐渐形成个人特色,在工作中逐渐凸显学院亮点,以此推动校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