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新入职老师试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8/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曾赟)2021年8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新入职老师们于1教301、302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试讲,现任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全体参与。本次共有12位新进教师参加试讲,其中有企业经验丰富的新老师们,如夏冬春老师讲授的《市政工程施工技术》课程,讲授过程能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来丰富课程教学内容;如陈思坤老师讲授的《房屋建筑学》,结合时代背景发展的建筑类型的变革引入课程主题,并运用自己的设计工程经验展开分析,能够很好地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还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成熟教师们,如甘晓林副教授讲授的《房屋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实训》课程,授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练,非常注重与学生的互动,为新老师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试讲示范。

61510C9FC725B5D745FE1B78647EE08F



 本次试讲的新进教师们都展现了各自不同的人格魅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试讲后,老师们积极为他们提出宝贵经验和建议,从教学方法、工程经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一方面能帮助新老师们快速融入重工的大家庭,另一方面对加强同行间深入交流,共同进步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