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走访看望在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及就业的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香香)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1年8月31日,土木工程系刘香香老师前往实践教学基地重庆淇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看望实习及就业的我校学生。

 经过交流了解到:公司为实习的同学们分配了一对一企业导师,王梅等6名同学不仅认真跟着企业导师认真学习,而且下班后还积极钻研。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大家专业知识进步飞快,实践技能也稳步提升,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该公司的一员。同时与已毕业学生向敬萍、谢兰芬、邢镜、卢尤贵等6位同学们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效果及意见建议。

 对于学院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到公司来慰问,王梅、魏文河等5为同学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并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充满感谢,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么好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员工。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此次实地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也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