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晨课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赵长成)为进一步引导20级新生的学习习惯和进取精神,并提升新生适应南泉校区生活的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刘琳靖、各专业辅导员和建筑工程学院26名学生会干部于9月2日7:20走进了第六教学楼开展“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晨课宣讲活动。

 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琳靖带队进行宣讲,旨在于弘扬学生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为同学热情服务的榜样。首先,刘琳靖书记强调参加此次活动所需的注意事项,然后安排学生干部分别在各个班级发言,进一步展现自己的才华,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收获。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集体合照留念,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与老生情谊更加深厚牢固,还充分展现出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与照顾。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