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招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6 【浏览量:

 本网迅(文/杨蕾 图/赵长成)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大二学子。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学院于2021年09月5日14:00在土木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学生会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为大二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有效地开展了学生会工作,实现了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了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
 相信有了这些新的力量,学生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团委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携手打造我院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