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级开学典礼暨班导师授任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杨蕾 图/赵长成)为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教导指引,培养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9日18:10分别在建筑工程学院三楼多功能厅、6301和6302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暨班导师授任仪式。

 2020级开学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院领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并且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拼搏奋斗、争创佳绩,叮嘱同学们珍爱生命、重视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赌博。

 尔后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崇高的敬意以及愿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然后,各系主任宣读《2021—2022学年班导师聘任决定》,强调班导师要坚决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在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共同为培养“基础理论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而努力奋斗。随后院领导为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班导师代表发言,并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激励同学们要有人生奋斗的方向,发现自身价值,积极挑战自我。


 19:30许,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各系主任、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