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大二经验与分享” 晨课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妙青)为使20级学生更好的了解、适应南泉校区的生活,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坚定大学前行的目标,更扎实地走好人生道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9月9日7:20,于第六教学楼开展“大二经验与分享”晨课宣讲。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19级的十五名学生代表到20级学生班级进行了宣讲。他们向20级的同学分享了各自大学生活及学习心得,用他们的切身经历,来鼓励20级的同学要勇于尝试,丰富大学生活,要尽快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调整好心态,适应南泉校区的生活。


 这次宣讲,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工作的开展,有利于20级同学制定目标、平衡生活、定位学习,更快更好地投入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