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寝室长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江娅琳 图/安小娴)为提高寝室长工作能力,打造优良的寝室文化,营造舒适、安全的寝室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13:00在学院三楼多共功能厅召开“寝室长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主持。

  会议指出宿舍是学生们生活、学习的最主要场所,也是活动的最基本单位,寝室长要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成为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唐书记在会议上通过列举我院使用违规电器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增强个人的防范意识,必须要做好宿舍的管理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午13:30,寝室长工作会议顺利结束。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兼学工部主任刘琳靖、各专业辅导员、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各寝室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