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业与职业”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浩东 图/郑鑫)为使学院同学提升专业认知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2日晚6:30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雷江院长主讲。

  雷院长和同学们先是就自身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进行了交流,尔后就专业学习有何感受进行探讨,大家纷纷发言,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尔后,雷院长着重从专业二字的百度百科释义、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以及环境设计专业对应的职业群、专业与职业群的关系、专业与职业存在不匹配的原因、怎样提高从业资格和能力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提了可行性就业建议,让同学们的就业之路更畅通。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优长,也对未来的职业之路有初步规划,为铺平人生道路提供更多帮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