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胡小琳)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队伍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能力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小勇同志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两点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同志主持。

  唐小勇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现代化进程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学校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唐书记通过精准的讲解、鲜明的对比、现实的案例、热烈的互动,系统而全面地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党课。唐书记要求我们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自身工作学习结合起来。

  此次宣讲加强了同志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志们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