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座谈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 图/吴俊峰)2021年9月24日下午16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1年教职工座谈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校长助理简玉刚,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及其他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同时畅谈工作感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期间,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获得者塔怀红、肖思做了代表发言,她们分别从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另有7名教职工代表主动发言,有系主任代表安雪玮,骨干教师代表王姝,班导师代表戴晶晶,教师党员代表许欢欢,实验员代表张雨曦,新教师代表李行、李鹏。




  雷江院长以“凝心聚力,厚德实干,共建美丽建筑学院;践行师德,铸就师魂,培养优质工程人才”为主题,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心中有学生,一切为学生”的好老师。


  简玉刚助理强调了拥有高尚师德是衡量一名教师是否称职的先决条件,并从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存在紧密关系的角度,告诫老师们要感恩事业平台,要找准位置找准方向,与校院共成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