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胡冰寒主任一行走访重庆诗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塔怀红)2021年9月25日上午,环境设计系主任胡冰寒及环境设计系教师塔怀红老师走访了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店。两位老师首先看望了3位已在企业就职的学生,就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得知我院学生在公司发展较好,一位是业务经理,两位已经是成熟设计师。两位教师鼓励学生们保持持续学习态度和勤奋创新精神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同时,胡老师和塔老师也与公司常务副总王建及总监刘本华对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在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等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王副总和刘总监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态度高度认可,表示会继续为我院环境设计系学生提供优质岗位,更希望学院能为公司输松更多优质人才。

  此次走访,一是看望新老就业学生,增进师生感情;二是与企业深入交流,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