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党课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9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瞿采盈)为了让党员们重温改革开放的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18:30—19:30在第六教学楼325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思同志主讲,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肖思同志本次讲课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史”,分别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经过肖思同志讲解,同志们对改革开放这段历程深有感触。当代大学生是与我国的改革开放同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并进的一代青年。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国家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因此在深化改革开放的这段路程上,当代大学生的力量必不可少。同志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中的一员,在深化改革开放的这条路上慷慨激昂,愿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在伟大进程中奋勇搏击。

  此次党课学习的开展,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是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活力源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并纷纷表示愿意为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