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党课学习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周凤)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19:00—19:40在第六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代聪同志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参加。

图片1

  本次党课以“改革开放史”作为主题,分别从改革放开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周代聪书记在讲解中从自身出发列举了大量事例,例如: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社会生产力高速发展、经济质量显著提高、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等等。多方位、多层面、多维度对改革开放史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各自的生活经历和所学所思与周代聪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志们对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硕果累累、风雨历程和路途艰辛有了更深化的理解和认知,更加认识到正是有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了祖国今天的辉煌成就。

图片2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