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增补支委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思坤、令永强  图/吴俊峰)2021年9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支部增补支委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许欢欢主持,支部全体教师成员参会。

  首先,许欢欢书记从“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等方面全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领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到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家纷纷表态,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师岗位,深入实践,争当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许欢欢书记主持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增补支委大会,会议以投票选举方式增补陈思坤、赵黎明和刘洋同志为支部委员。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新学期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入脑入心,在行动上落实落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教育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