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瞿采盈)为响应党的号召,扩大支部党员队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13:00—14:0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肖思书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同志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在校表现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由正式党员根据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对他们作出公正真实的评价并对该同学是否具有资格成为预备党员作出评判。经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韩娅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