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瞿采盈)为响应党的号召,扩大支部党员队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12:20—13:0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肖思书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由肖思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肖思、周林平、任鑫婷、晏先宇、孙康敏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