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松涛苑养老公寓志愿者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马庆东)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为了给老人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走进他们的世界。2021年10月15日14时,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实践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重庆市九公里松涛苑养老公寓成功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a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与老人聊聊天、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同时帮助老人家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志愿者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认可。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们集中到一起,为老人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最后,老人和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同学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杏林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